close

 

功在學習與社會,功學社南港音樂中心不間斷的音樂關懷

 

未命名-1  
▲功學社南港音樂中心林敏華主任表示,功學社的意思是功在學習與社會,所以讓小朋友在學習之餘還能回饋社會,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日光音樂紓壓走廊成立之初,我們廣發邀請給鄰近的學校和單位,林主任聽到後馬上就答應支持我們的活動,三年來從不間斷,小朋友的報名也非常的熱烈,來過的都還想再來!


街頭藝人Funcal方治權《寫一首歌》,欲甲你來作伴

 

未命名-2  
今年父親節的音樂志工,是 Funcal方治權先生,他剛考上街頭藝人的執照,這天是考上執照後第一次的公開演出,獻給了祈翔病房、獻給了我們的漸凍病友,希望能夠帶給大家溫暖、勇氣。其中演出的《寫一首歌》,是他為漸凍人而寫的,欲甲你來作伴。

《寫一首歌》

我寫一首歌 欲甲你來作伴
今晚的風雨那麼呀畏寒
用著我的歌聲 做你的雨衣
乎你躲避 乎你袂驚 乎你會睏會吃

我寫一首歌 帶你翻山過嶺
明天的路途有稍微難走
用著我的歌聲 給你來擦汗
乎你袂累 乎你袂痛 乎你有人通扞

唱出聲 欲甲你安慰 甲你惜命命
仔細聽 聽阮彈的吉他
不免驚 你心內的難過我攏總知影
寫一首歌 乎你來聽 聽這首歌 乎你袂驚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yAyM2fL1nc&feature=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漸凍人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