襪娃的力量

分類:分享
2012/04/24 00:29

 

不管有無實際參與4/22(週日)漸凍襪娃教學活動
各地教室學員踴躍捐贈襪娃
上課前
就募集269件作品

 

非常謝謝各地教室學員
跟著我持續關懷漸凍人喔

 

 


4/22(週日) "見動15 催生漸凍襪娃"活動
各地教室學員擁躍參與
教室滿座

 

 

漸凍人協會劉學慧理事長
當天有三場重要活動須要她親自出席
她趁著中午片刻休息時間
特別趕來謝謝參與活動的每個人

我今天特別跟劉理事長表達感恩與感謝
93年因姑姑送我一本陳宏老師(劉理事長的先生)
陳宏的書(頑石與飛鳥)
幫助我渡過困頓的時期

特別把我親手創造出來
第一對漸凍襪娃送給劉理事長
請她送給陳宏老師

感恩安排這樣的機緣
讓我們有機會學習愛 付出愛
 

 

 

想讓更多的人
認識漸凍人疾病以及陳宏老師開闊的心

原本跟漸凍人協會購買陳宏老師著作七本書
安排在教學活動中抽獎
這一點小小的回饋
也被劉理事長婉謝
七本陳宏老師的書
還是漸凍人協會提供
 
七名幸運學員手上的書
眨眼書寫19萬多字
獲金氏紀錄的陳宏老師與劉學慧理事長
一起拼寫而成的6本生命之書
 
 


 

感恩4/22參與漸凍襪娃活動每一個學員
有妳們實際參與行動
把我們的小愛匯集起來
讓我們的襪娃技能
變得很有力量喔

 

 

圖文引自愛襪家族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lovehome-waw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漸凍人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