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素蘭--我綠意盎然的窗檯

我綠意盎然的窗檯  

「我很幸運,生病後有朋友一路扶持,資助我住進安泰護理之家,不離不棄,五六年來如一日,而後藍院長的愛心熱誠,為我張羅、佈置適合舒服的硬體設備,逢年過節有我喜愛的零食,外出旅遊時為我購買新衣,打點一切;工作人員細心照顧,使我現在還可以走。再有協會鼎力相助,舉凡電腦問題、瑣碎事物,協會人員都一一解決,讓我不用煩惱。一路走來,這些認識和不認識的朋友給我的幫助、扶持、愛和希望,推著我前進, 讓我知道人生美麗,愛要珍惜,而時間寶貴,在我還有力量,還有時間的當下,我將盡情恣意的去寫、去做,真誠感謝所有幫助過我的朋友,沒有你們,就沒有這本書的誕生,尤其周主編和賴主編二位大力襄助,謝謝大家!」


出書,一直是素蘭的夢想;幫素蘭出書,也是協會的一個夢想。終於,在歡慶協會十周年的時刻,得以圓夢。

《我綠意盎然的窗檯》一書,是素蘭老師用剩的微弱動作,透過特製的電腦輔具,一字一字敲出來的生命之歌。

全書有素蘭的詩、詞、文創作,還有珍貴的病前水墨畫作,希望您一同來分享素蘭書中的有情天地。



書名:我綠意盎然的窗檯---漸凍人李素蘭詩畫集
定價:240元
出版者:中華民國運動神經元疾病病友協會
劃撥帳號:19103794
洽詢電話:02-2585-13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漸凍人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