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孤單的音樂會

 

                                                             文/會員 Tom and Kiki

 

8月6日的下午,很開心到祈翔病房的日光室聽了一場慶祝父親節的音樂會。這是一次很特別的經驗,對一個漸凍病人來說,連出自己的房門都是一件很艱難的事,更不用說有機會去聽音樂會了。很開心祈翔病房和協會籌劃得很周到,邀請功學社的小朋友前來演奏,小演奏家們表演了很多美妙的旋律,有一首名為《孤單北半球》的曲子,很好聽,不知不覺竟掉下了眼淚。

 


已經很久沒有跟爸爸一起過父親節了,這次是很好的經歷。

 


在音樂會開始前,我有機會跟大家say hello,為這次活動做開場。生病前,在客戶的大會議室裡,為客戶做簡報,介紹解決方案,我都不會緊張,這次是氣切後,第一次面對那麼多人說話,居然有一點小小地緊張。我擔心自己說話不清楚,大家聽不懂。我一個字、一個字,慢慢吃力地說出我想說的話,還好大家都說聽懂了。再次謝謝病友和家屬們的參加、謝謝協會和祈翔病房為不常出門的病友辦了一場很棒的音樂會。」(Tom口述,Kiki記錄)

 

 

 IMG_3548  

▲原本以為我需要再重複你說的話,結果發現根本不需要,你說得很好,很清楚~說到「偉大的爸爸」時,你有一點哽咽...Kiki

 

 

 DSCN7709

▲與彈奏《孤單北半球》的小演奏者合照

 

 

(本文出自漸凍人協會會訊2013年9月第141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漸凍人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